一只大懒虫

儿童节的小段子~

不要问我为啥是小团子,今天可是儿童节哎
写着玩的

    今天是国际儿童节,隔壁家的易太太牵着小小po来小小马家串个门~
    “麻麻,麻麻,欧来惹~”小小po一节一节莲藕一般都小肉手一下一下的敲着大门,另一只手的大拇指含在嘴里。含糊不清再加上幼儿独有的小奶音,哪怕是炎热的夏季也能融化了一众麻麻的小心脏了。易麻麻今天特意给儿砸挑了一件粉色的小T恤,头上还带了一个自己织的绿色小草帽,看上去就像一颗粉粉的小草莓。马麻麻看了特别喜欢一下抱在怀里亲了几口。
    小小马嘟着自己的嘴巴,眉头缩在了一起,整个人圆滚滚的的坐在沙发上打游戏,嘴里还不停的跟着游戏的走向发出一声又一声的怪叫。一点也没注意到一个粉色小草莓团子过来了。
    “啊~”带着一声挫败感的怪叫,小小马差点扔了自己手里的操作手柄。小小po立刻冲上去对着小小马吧唧了一口。学着不知道从哪听来的话对着小小马说道。
    “吻住,我们能赢~”

后来小小马才知道,那天麻麻在自己脸上抹了好多的奶油~

评论(10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