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大懒虫

当煎饼重A轻O的时候~

逛知乎的时候,看到一条评论,我觉得挺好玩的,于是诞生了一个沙雕段子
ABO世界观
煎饼A
小齐O

煎饼和小齐愉快的生活在一起了!

这一夜过去了!(❁´ω`❁)

小齐揣上球了!o(*////▽////*)q

煎饼:果子摊出来了!哦!不是,揣上球了!是个A球还是O球啊!

医生:现在球还太小了,还要过一段时间。

煎饼开心抱着小齐转圈圈,忽而想起什么然后很严肃告诉小齐。

煎饼:生A吃啥有啥,生O有啥吃啥!o(´^`)o

小齐愤愤不平,大声质问!

小齐:咋,你家有皇位要继承啊!(☄ฺ◣ω◢)☄ฺ

煎饼:对啊!我家就是有皇位继承啊!( ̄^ ̄)

小齐——猝【不是】决定离家出走,收拾好小背包回山了!o(´^`)o

然后煎饼被自己娘亲骂了个爽,三跪九叩请回自己媳妇。<(_ _)><(_ _)><(_ _)>

十个月过去了!

当球生出来以后!

医生:王上,我们确定了,是个男O球。(•‾︶‾•)y

执萌萌:A球,O球都是自己心肝肉!O球多好啊!正好给我家A球做媳妇!<( ̄︶ ̄)/

说的好像你有A球一样~╮(╯_╰)╭

煎饼老泪纵横,内心默念:没事,下一胎一定会是个A球的!(*꒦ິ⌓꒦ີ)

又一年过去了!

煎饼:劳资的心肝小肉肉在哪?劳资不抱着他睡不着觉!(・ω・´)人(´・ω・`*)

小齐:¯\\_(ツ)_/¯ 呵呵

再一年过去了!

执萌萌:我家A球马上就要生了!劳资后继有人了!

煎饼:要什么A球,A球有什么好!劳资跟家里的说好了,下一胎继续要个O球!大不了劳资把你家A球招过来,做上门女婿!

执萌萌&小齐:¯\\_(ツ)_/¯ 呵呵

最后的最后,煎饼抱着小果子
煎饼:果子,看,这是你爹我给你打下的江山!( ⌯᷄௰⌯᷅ )安排
小齐:王上,那明明是我打下来的!(#`n´)

评论(14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