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大懒虫

小剧恒就脑补上面那个奶娃子吧~

婚后生活段子1

今晚谁来保护爸比?

晚上9点半,萧炎耐心的哄着自家宝贝儿子。

“乖宝宝在这个点已经需要上床睡觉了。”

小剧恒穿着白色小兔子连体小睡衣,抱着小兔子玩偶,兔子耳朵耷拉下来,整个人缩在沙发里,毛绒绒小毛鞋一上一下的晃荡着,小嘴巴嘟得比天高,似乎很不愿意听爹地说话。

萧炎看着这幅样子,活脱脱就是一副自家媳妇的迷你版,怎么看怎么可爱。这要是润玉愿意这么嘟着嘴,他早就一口咬上去了。但是这是儿子不是,可可爱爱的小儿子。天界集团和魔界集团的独生子。上天下地谁都不敢惹的小太子。

“剧恒不乖的话,爹地和爸比就不高兴了。”说完,看着儿子泫然欲泣的模样,萧炎马上又补了一句:“男子汉,要坚强!你爸比最喜欢坚强的男孩子了不是吗?”

听到这,小剧恒努力的把挤出来的眼泪再憋回去,瘪了瘪嘴,问到:“可是爸比要是想我了怎么办?晚上这么黑,他要是害怕的话怎么办,他害怕了我不在他身边,可怎么办呀?”这好像是个很恐怖的事情,把剧恒吓得狠狠地抱住了小兔子。

嘴炮这个技能点,好像萧炎就从来没学会。但是才四岁的奶娃子剧恒似乎点亮了这个天赋。

“这不是有你爹地我吗?我会保护好你爸比的。”听到这话,剧恒的小毛鞋子翘得更高了。他十分不满意这个回答。

“你胡说!我都听见了,爸比总是半夜三更叫,肯定就是你欺负他!”情至深处,剧恒眼睛都红了,活脱脱一个小兔子形象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老父亲震惊了。

“剧恒~”刚刚处理完公务的润玉脸上带着笑,慢慢向这边走来。萧炎内心却开始发凉。

“爸比~”趁着萧炎一个不注意,闪现到润玉面前。

“我们剧恒宝宝最乖,最坚强,最勇敢了是不是?”润玉蹲下身来,擦了擦剧恒的水汪汪的大眼睛。

“那今天晚上就由你来保护爸比了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

“那剧恒打算和爸比睡多久?”

“多久都行。”

“好!”说完转头对着魔界总裁说:“儿子的话听见了吗?”说完一把抱起剧恒走向了贝壳形大卧室。关上门的那一瞬间,润玉似乎听见了什么破碎的声音。

But who care?~~~

“啊~~~~~~~~~~~~~~~”萧炎仰天长啸ing

一个空中飞枕正中红心,打断了这声惨叫。

“你再嚎一声打扰我和儿子睡觉试试!”耳边轻飘飘荡来几个字。于是萧炎拎起衣领,狠狠地咬了下去。“不带组团这么欺负自己老公的!!!”

深冬的夜总是会显得十分寒冷,萧炎对此深有体会,但是抱着毛绒绒儿子润玉又怎么会知道呢~

今天的萧炎睡在自己的床上了吗?

不知道

But who care「摊手~」

评论(10)

热度(42)